黑麒鹿其

天地之下,我自由自在
微博@黑鹿其

平安喜乐,海晏河清—


顾昀:黑麒 
带上我没有出境的长庚酷哥:宝井颜

PHX:鬼不文

协力: 琦熙/鲸鱼珍/荒与

——————
这两张单独发出来的原因是觉着顾帅其实是不会有这样的动作的,是自己的一个私心(nice!)当时拍的时候天气很暗但是下午就突然有阳光了天时地利人和然后就有这样的脑洞!鬼妹真的是光影魔法师!!!他完全知道你哪个角度最好看!!但是!我真的超对不起鬼妹和大家quq非常辛苦的一套片!!!请先让我跪地摩擦

无论
样,这套片还是要产出的,因为是大家的心血!(可能会缓慢的……咳咳)

总之,
就像这两张图带给我的感觉
希望今后能平安喜乐
喜欢的和不喜欢的都能安然无事
管他十万八万,我只一心一意!

评论(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